• Sep 28 Tue 2010 23:11
  • 好友文章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DDS-1 6淨元~串聯CF影片‧玩記憶對對碰‧好康大放送

快來進行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機能吧!

只要串聯CF影片(http://dds-1.gogoblog.com.tw),

就有機會得到〝體質全面升級〞專利益生菌DDS-1 6淨元。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858.JPG 

颱風假的午后與chihaw拿出以前買的串珠材料

翻了翻簿子打算做隻史奴比

真的要認老了..

眼睛有點不爭氣才做沒多久就眼酸

做了半個小時總覺的樣子有點奇怪

跟chihaw說是現在要重做呢還是要再多做點

或許多幾個步驟就像史奴比了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友相約上了一堂蝶古巴特後掀起一陣手作風

我愛手作...

chihaw邀週六到大嫂家教小朋友一起來做

幫大家準備所需的帆布包及餐巾紙..興奮著等著週六相聚的時光

大嫂家有足夠的空間給我們

男人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女人和小孩在廚房的餐桌上做手作

jimmy這小小孩就在和式房.客廳.餐桌旁遊走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花猴等部落客、BloggerAds獨家義賣獻愛 人潮爆滿
網路部落客力量再度發威!9月4號星期六當天,人氣部落客花猴、Vanessa、Lena Rosa、K-Mart和達摩媒體BloggerAds,首度一起舉辦愛心義賣會。現場人潮不斷,包括:藝人糖糖姊姊、少女團體米兒絲團員YURI,以及部落格圈的新生代圖文新星盧小桃、美妝時尚流行部落客momoco等,都親自到現場支持!

人潮擠爆會場!不到一小時義賣幾乎一掃而空

這次義賣活動,總計有上百樣由部落客自發提供的愛心商品。所有義賣商品下午兩點起開放給網友、民眾購買,人潮瞬間湧入,把義賣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在大家熱情支持下,這次義賣所得共67,880元,一半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一半捐給基督教芥菜種會,捐款明細已公告在 BloggerAds官網上。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一直為了小孩吃飯而發火,每天他好像都在挑戰我脾氣的極限

好言想勸惡言相向用盡腦汁只為再往他嘴裏塞一口飯

他竟然很輕清鬆的跟我說一句 媽咪嘴巴裏還有

咬咬吞下去這句話一天不知說了多少遍….講的都有點累了

當情緒到達臨界點時棍子就下去了,不知從什麼時後學會了會告狀

哭著說巴比媽咪打我痛痛 姨ㄚ媽咪打我

接著就是吐把口中的那口吐了出來

一陣怒火又擔心食物會卡住喉嚨….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部落格掛廣告 讓你輕鬆賺飲料錢!

炎炎夏日,每天三十幾度的高溫實在讓人受不了,週末假日不想出門,窩在家除了看電視、打電玩之外,還有什麼消磨時間的好方法?如果你自認是搶錢一族,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讓你"超級輕鬆賺錢法":「在你的部落格上放廣告!」

怎麼在部落格上放廣告?很簡單!只要你有部落格,就能跟國內的部落格媒體平台申請加入會員,通過審核就可以掛廣告賺錢了。譬如:國內第一大部落格平台達摩媒體BloggerAds,目前就有接近30萬的部落格會員掛廣告賺錢,其中不乏知名人氣部落客女王、工頭堅、史丹利等,這些當今名號響叮噹的人物,其實最早也是從寫部落格、掛廣告賺錢開始。

在部落格掛廣告好處多多,除了可以"輕鬆賺",也可以"靠自己有技巧"提升收入!BloggerAds獨家教你三部曲:


一、首部曲:廣告放在部落格最顯眼的位置,最好是部落格一打開就看得到

一般而言,當你把廣告放在部落格愈高的位置,愈容易引起網友注目,廣告收入也相對比較高。因此,別忘了把廣告放在部落格一打開就看得到的地方,這樣你的廣告錢自然就會比較豐厚囉!


二、二部曲:多號召親朋好友常瀏覽你的部落格,廣告曝光愈高、獎金愈多

簡單來說,當你的部落格每天的流量愈高,可以賺到的廣告錢相對也愈多。趕快來檢測看看,你的部落格"帶金指數":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曼媽媽智能反覆貼由於太多人買所以缺貨..

盼了半個月後終於收到了

有九款我只幫jimmy2款海洋世界及超級市場

海洋世界遊戲貼紙裏有:

背景貼板一塊(厚3毫米* 29 * 41厘米大小,進口荷蘭板材)

 海洋世界-1.jpg 

立體貼紙(40張左右的,市面上一般規格的2倍)

主要它是塑膠製的撕不破呢!可以反覆使用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孩吵著要喝多多所以來到了超市的冰箱

很久沒有在超市買過開架式的飲料...不過今天有一瓶飲料吸引著我的目光-波蜜一日蔬果汁

DSC00500.JPG 

記得小時後很愛喝波蜜果菜汁

一日蔬果是波蜜新出的產品

鮮驗的外盒包裝就很吸引人...

腦中也浮出"不純砍頭"的廣告

影片中女主角纖瘦的身材是我夢寐以求的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風靡網路最夯投資術
部落客阿宅: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值得投資

每日閱覽人次屢屢破萬的超高人氣部落客—阿宅哈克、藥師吉米與愛米愛你,有什麼共通點?最近他們不約而同在網站上發表新投資術心得,特別的是投資標的並非股票基金,而是比鈔票更重要的「健康」,動機更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摯愛!


愛上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自詡為「宇宙最浪漫阿宅」的部落客 「哈克」,也是知名部落客「花猴」的老公,真實身分為資深廣告人。為了親親老婆,他不但甘願化身「管家」灑掃庭除、洗手作羹湯,更用健康為兩人築起固若金湯愛的堡壘,「看過太多廣告同業過勞、猝死,甚至家庭破碎的悲劇,身處這樣的高風險環境,對健康絕不能掉以輕心,我還想跟老婆攜手活到一百二十歲呢!」有過敏體質的阿宅,也曾忙到差點爆肝,「嚴重時不但頭爆痛、超疲倦,甚至呼吸困難,情緒也跟著焦躁,感覺身體到了臨界點,快要崩潰。渾渾噩噩中,看到老婆擔憂的表情,不敢想若我真的倒下,心愛的老婆怎麼辦?」

在部落格上發表過兩千多篇文章,記錄兩個寶貝女兒與生活點滴的「資深熟女」愛米,深受僵直性脊椎炎之苦十多年,也認同「投資健康是給家人最好的愛」,「基金、股票,輸了可以再賺,健康卻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從年輕就該謹慎投資!」

把旅行看成生活的一部分,誓言征服五大洲的藥師吉米,更侃侃而談對「新投資術」的重視;經常自告奮勇隨醫師赴各地義診的吉米,曾在外地染上蜂窩性組織炎,腳腫如象腿,還高燒不止,差點拖累全團,讓他對健康體悟更深:「沒有健康的身體,連家門都走出不去,遑論旅遊?我要親眼見證這世界的美,留下更多雋永照片,絕不能失去健康!」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