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1.jpg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記得小時後最喜歡聖誕節了....參加晚會表演還有收到聖誕老人發的糖果

聖誕老人.gif 

前幾天在吃飯時聽到小米和叔叔的對話

叔叔:小米今年想要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禮物呢?

小米:巴巴有問我說想要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

(忘了小米想要什麼禮物了...我要說的重點不在禮物)

叔叔: ㄟ...那你們家不是有防盜器嗎?那聖誕老公公怎麼到你們家送禮物呢?

小米:不會的...我們有特別交待巴巴聖誕節那天要把防盜器關起來

(哈.....天真無諧的小孩)

大嫂說他們家買了一顆聖誕樹請我帶jimmy去他們家玩

對ㄜ..我們家是不是也來買顆聖誕樹ㄚ

星期日到2家賣場把我們要的聖誕樹及吊飾買回來了

jimmy好興奮一直說:我的聖誕樹!我的聖誕樹

連飯都來不及吞下去就抱著聖誕樹要巴比裝起來

巴比!聖誕樹的最上方要放這顆星星哦~

 聖蛋樹.jpg

 

鏘鏘..鏘鏘鏘.........我們家的聖誕樹巴比和jimmy一起完成了

20101212聖誕樹.jpg  

聖誕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